歡迎您ㄉ光臨~有空常來ㄡ!!!

媽咪的工作點滴

2010100112:20

今天(9.29)工地只有老闆和我們

所以出門前就把手機帶著準備把我的工作情況拍下來給大家看看

上工嘍~老爺不忘把它的羊乳喝完

這是鐵工的生財工具.它已經替偶賺了不少$~~~但是身邊都沒見到$ㄋ

這是老闆與老爺

很認真ㄛ

 

偶也很認真ㄚ

這樣可以搶劫ㄋ

真配合躲太陽順便讓我拍照~哈

這是在組裝樑

完成了.三個人10:00就做好等一下又要轉移陣地

 

這是11:00的天空不知會不會下雨ㄚ

來到大溪的鐵材行

要先加工才能送到工地施工

已經有兩位同事先來了

這是老爺與其中一位(烏龜).另一位沒時機拍

加工完畢出發到施工地點嘍

又從大溪回到龍潭大同路~~~這就是下午跟明天我工作的地方

介紹到這

大家對我的工作性質應該有點印象吧

很多人問我:

幹嘛來做這麼辛苦的工作ㄋ

偶只能說:一切都是偶自找的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