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ㄉ光臨~有空常來ㄡ!!!

我是蓋房子的ㄛ

2010081121:44

哇!有五天沒有寫文章

第一:不知該寫什麼

第二:人很累又不太舒服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抱歉ㄛ

今天去工作的地方雖然曬不到太陽(室內)

但是周邊一個窗戶都沒有

ㄚ!快窒息

臉上跟身體的汗

哇.如雨下般一直滴.一直滴(衣服沒有一個部位是乾的)

我家ㄚ那答更糟

因為場所很髒加上要用的鐵材也髒

所以ㄚ那答的皮膚一大片.一大片紅東東

實在嚇死人了

ㄡ.寫到這忘記告訴大家

我的工作是***********建築(不是模板.不是泥水.而是登登登登(鋼筋鐵工)

別驚訝嗎

雖然我個子嬌小.但我已經做4年ㄛ(我也很佩服自己)

其實這一切皆自找怨不得人

因為以前我的工作是在-------全聯社(收銀組長)

完全沒想到我會踏上建築這行業

家人.親友皆不可思議

不過現在都過去了

因為

我已經做4年多啦

是不是也很佩服偶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