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ㄉ光臨~有空常來ㄡ!!!

無盡的愛(神話)主題曲

2011022214:37

 

 

無盡的愛(神話)主題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神話》主題曲《無盡的愛》

演唱:孫楠、韓紅

 

孫楠:夢中人熟悉的臉孔 

     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 

     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 

      我不會放手 

     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 

     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

合唱: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 

      愛就要蘇醒

 

韓紅: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 

      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 

      幾番苦痛的糾纏 

      多少黑夜掙紮 

     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

 

孫楠:枕上雪冰封的愛戀 

      真心相擁才能融解

合唱:風中搖曳爐上的火 

      不滅亦不休

 

韓紅: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 

      無情歲月笑我痴狂

合唱: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 

      思念永相隨

孫楠: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

      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 

      幾番苦痛的糾纏 

      多少黑夜掙紮 

     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

 

合唱:悲傷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 

     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 

      古老的誓言 

     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 

      愛是翼下之風 

      兩心相隨自在飛

 

 

合唱:悲傷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 

    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 

     古老的誓言 

    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 

     愛是翼下之風 

     兩心相隨自在飛

 

韓紅:你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