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ㄉ光臨~有空常來ㄡ!!!

超High的歌~伍佰

2011011422:07

你是我的花朵


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

呼喊你 讓你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

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

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你背後擋風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

間奏

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

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你背後擋風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

不管你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對愛你放鬆

你是我所有快樂源頭

我和你將會到達那開心樂園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