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ㄉ光臨~有空常來ㄡ!!!

陳雷~心愛的甭哭

2010120915:57

心愛的甭哭

 

手摜傷心的行李  今夜決心來離開
看著你滿面的珠淚  我的心肝強要碎

雖然真心疼痛你  互相勉強也無意義
送你這卡無緣的手指 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

啊~啊~心愛的甭哭  請你將我放抹記
啊~你無欠我  我無欠你手摜傷心的行李  今夜決心來離開
看著你滿面的珠淚  我的心肝強要碎

雖然真心疼痛你  互相勉強也無意義
送你這卡無緣的手指 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

啊~啊~心愛的甭哭  請你將我放抹記
啊~你無欠我  我無欠你

雖然真心疼痛你  互相勉強也無意義
送你這卡無緣的手指 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

啊~啊~心愛的甭哭  請你將我放抹記
啊~你無欠我  我無欠你